缘起缘灭,不过是一场镜花水月


致力于打造???
随缘写文/转图/推歌
正经的文章一般不会超过三章
灵感爆发就会有所记录√
点文是不存在的×
杂食性
靠爱发电
欢迎前来唠嗑,话唠等待表演+给你一波推荐

如果这样还喜欢那就fo一下吧😋

[羽生结弦]镂玉裁冰

[企划]镂玉裁冰

·我的同学羽生君

「浅山幸子」〈东北高中〉

春日游,杏花吹满头。陌上谁家少年,足风流。

友人A:Asayama×男友B×"绯闻对象"Y


·我的偶像羽生君

「Leaf」〈仙台冰场〉

薄冰抱夜我走向你,我走向你何止鸟投林
——萧开愚

"谢谢你,我也终于该从粉丝毕业了。"

小粉丝×大偶像


·我的朋友羽生君

「乔纱」〈蟋蟀俱乐部〉

高山流水,知音难觅

Lonely people will always remember his life occurred in each person.

分析师×运动员


·我的恋人羽生君

「唐念锦」〈世界〉

我越过十二万公里,越过昼夜与星辰,越过硝烟与战火,你在哪里,我去见你。
———《致岁月迢迢》

"他步步回首,在盛世游走,却也只想潦倒你眼中"

哆啦A梦×Pooh桑


·我的哥哥羽生君

「羽生砂糖」〈日本〉

"世界第一的最好最好的兄长大人!"

小仙女×大骗子


·我的竹马羽生君

「春野弥生」〈宫泽〉

有一种自由 叫做青春
有一种爱 并不必当情人
非常单纯 互相绝对信任
彼此面前 做最自然的人
——《青梅竹马》

彼女:Haruno Yayoi×彼男:Hanyu Yuzuru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Belve | Powered by LOFTER